活動消息
返回

「現代激答 STEM UP 暑期篇」頒獎典禮,精彩回顧

「現代激答 STEM UP 暑期篇」頒獎典禮經已於「復康力量-傷健共融日 2016」中舉行,場面盛大。是次頒獎典禮的嘉賓有現代教育硏究社總裁黃旌先生、現代激答比賽籌委會主席黃慶凱先生、香港學習活動促進會主席任兆祺先生、IZUMI 業務銷售總監 Mr. Harvey Chung、香港復康力量「傷健共融日2016」籌委會主席林邦源博士。一眾「現代激答」得獎者都親臨現場領獎,表現得雀躍又興奮。

此外,會場內設置了「現代激答」的展攤,讓一眾家長、學生和老師感受激答的樂趣,當中「現代激答」的重要角色「未來機械人小Q」亦親臨展攤。同場更特別增設「維多利亞公園實地激答」活動,讓大家一同體驗這種嶄新的學習模式。

在活動的尾聲,香港復康力量「復康力量-傷健共融日 2016」籌委會主席林邦源博士及香港復康力量復康大使陳玉蓮小姐代表大會頒發感謝狀予香港意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黃慶凱先生,對積極支持活動表示謝意。

頒獎嘉賓與得獎者合照留念
香港意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黃慶凱先生致辭
台下的觀眾亦一同參與這項盛事
英皇書院同學會小學第二校得獎同學」現場
嘉年華會中設置了現代激答的展攤
即場講解「維多利亞公園實地激答」活動留念
小Q亦跟大家一同參加「維多利亞公園實地激答」
香港復康力量「復康力量-傷健共融日 2016」籌委會主席林邦源博士及香港復康力量復康大使陳玉蓮小姐代表大會頒發感謝狀予香港意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黃慶凱先生

主辦機構:
協辦機構:
媒體贊助:
贊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