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返回

現代激答小隊出動,於多間學校舉辦「現代激答試玩日」

「現代激答 STEM UP 暑期篇 (2016-17)」正式於 2016 年 6 月 26 日啟動。不少學校認為現代激答別具意義,紛紛踴躍報名參加校際賽,反應熱烈。

大會出現了現代激答小隊,到多間學校舉辦「現代激答試玩日」,包括:林村公立黃福鑾紀念學校、仁愛堂田家炳小學、英皇書院同學會小學第二校、道教青松小學(湖景村)……現場學生試玩現代激答後,認為現代激答集遊戲與學習於一身,讓他們能在緊張刺激的問答模式中學習到 STEM 的知識。而老師們亦對激答表示讚揚,認為有助學生學習知識。同場亦展出校際賽的冠軍獎品 3D 印表機,由專業人員示範 3D 打印技術。

最後由老師即場向獲得高分數的學生頒發獎項,其他學生亦獲得紀念品。大會希望藉此鼓勵學生與父母一起免費下載手機程式,參加「現代激答 STEM UP 暑期篇 (2016-17)」,透過激答達至學習目標之餘,又能促進親子互動。

下載方法:
於 App Store / Google Play 搜尋 Edu DynamiX,下載手機程式

林村公立黃福鑾紀念學校的學生全情投入
林村公立黃福鑾紀念學校師生及現代激答小隊大合照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的學生,取得高分數
仁愛堂田家炳小學師生大合照
道教青松小學(湖景村)的學生展示現代激答
道教青松小學(湖景村)師生大合照

主辦機構:
協辦機構:
媒體贊助:
贊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