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返回

現代激答參與書展 2016,精彩活動回顧

由現代教育研究社有限公司、香港意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及香港學習活動促進會主辦的「現代激答 STEM UP 暑期篇 (2016-17)」在 2016 年 7 月 20-26 日期間參與書展 2016,為期七日的展覽活動正式完滿結束。

現代激答的展攤廣受歡迎,不少學生在現場的大型輕觸式螢幕大玩激答,一試愛上,亦有家長對於現代激答的 STEM 題目內容表示讚賞,更即場下載手機程式。而現代激答的重要角色「未來機械人小 Q」亦在展攤現身,可愛趣怪的造型引來不少人圍觀,並與他合照留念。同場更有現代激答的贊助商之一 3D Printer 公司 MakerBot® 即場示範 3D 打印技術。

除此之外,現代激答於 7 月 25 日在展覽廳 3B「兒童天地」的表演舞台舉辦「現代激答 STEM UP 書展挑戰賽」,邀請了童星 Celine 楊鎧凝在台上進行緊張刺激的激答大賽,與現場的學生互動交流,將現場的氣氛推至最高點。

錯過了書展的你,仍然可以免費下載現代激答的手機程式 Edu DynamiX,參加「現代激答 STEM UP 暑期篇 (2016-17)」,在激答世界中,與各位參賽者互相競賽,挑戰各種 STEM 題目,贏取豐富獎品!

下載方法:
於 App Store / Google Play 搜尋 Edu DynamiX,下載手機程式

童星 Celine 楊鎧凝現身現代激答的展攤
超大螢幕,體驗激答樂趣
現場人山人海,展攤極受歡迎
「現代激答 STEM UP 書展挑戰賽」現場
現場座無虛席
童星 Celine 楊鎧凝與小 Q 拍照留念

主辦機構:
協辦機構:
媒體贊助:
贊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