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返回

「現代激答 活力暑期篇及至醒開學篇」頒獎典禮精彩回顧

「現代激答2017-18 活力暑期篇及至醒開學篇」頒獎典禮於 1 月 14 日假座荃灣 D.PARK 愉景新城的天幕大堂圓滿舉行。是次頒獎典禮榮幸地邀請了多位嘉賓,包括現代教育硏究社董事長黃旌先生、香港意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及行政總裁黃慶凱先生、香港學習活動促進會主席任兆祺先生、現代優賢學習中心校長兼課程總監Mr.Joseph Siu、HKT Education 助理副總裁張宏強先生、昂坪360 銷售及拓展經理Ms Mandy Kwok 、Union Enterprises 銷售經理 Ms. Iris Chan、Swan Academy銷售經理Mr. Chris Lee、Pointes Musique et Danse藝術總監Ms. Catherine Chan、ESHOP MOBI Limited市場部主任勞俊傑,場面盛大,反應熱烈。

活動期間,Pointes Musique et Danse的一眾小朋友,為大家帶來了爵士舞及芭蕾舞表演,其出色優美的舞蹈,獲得台下觀眾熱烈的掌聲。舞台上的司儀亦即場與台下小朋友互動,大玩問答遊戲,即時派發獎品;台下反應熱烈,觀眾也踴躍參與,氣氛極為熱鬧。

此外,現代激答的主角之一小Q更親臨現場與一眾朋友拍照留念;會展內同時設置了「現代激答」試玩專區,讓到場的嘉賓、學生和老師有機會體驗暢玩激答的樂趣,使到場的嘉賓都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香港意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及行政總裁黃慶凱先生致辭
一眾嘉賓及贊助商合照留念
一眾得獎者、老師和家長在台下欣賞表演
香港意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及行政總裁黃慶凱先生與現代激答得獎者合照留念
各頒獎嘉賓與現代激答得獎者合照留念
Pointes Musique et Danse的一眾小朋友為大家載歌載舞
頒獎嘉賓與得獎者大合照

主辦機構:
協辦機構:
媒體贊助:
贊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