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返回

「現代激答 激答總動員篇」頒獎典禮精彩回顧

「現代激答2016-17 激答總動員篇」頒獎典禮在 7 月 5 日於 D.PARK 愉景新城的天幕大堂圓滿舉行。是次頒獎典禮雲集了一眾現代激答的得獎者及嘉賓,包括現代教育硏究社總裁黃旌先生、現代激答比賽籌委會主席黃慶凱先生、香港學習活動促進會主席任兆祺先生、現代教育硏究社出版總監陳鶴安博士、現代優賢教育中心教育及行政幹事 Ms. Sara Lo、Techbob Academy 總監 Dr. Howard Lam、HKT Education 助理副總裁 Mr. Terry Ng、Stratasys Limited 高級公關專員 Ms. Alice Chiu、IZUMI 業務銷售經理 Louis。場面盛大,反應熱烈。

活動期間,聖安多尼中英文小學暨幼稚園同學為大家表演「K POP 熱舞」,載歌載舞,令現場充滿歡笑聲。舞台上的司儀亦即場與台下小朋友互動,大玩問答遊戲,即時派發獎品,將現場氣氛推至最高點。

此外,「未來機械人小Q」更親臨現場與一眾朋友拍照留念;大堂內設置了「現代激答」試玩區,讓一眾家長、學生和老師有機會體驗暢玩激答的樂趣。同場又特別增設多個「STEM教育」的展覽區,讓大家認識 STEM 資訊,富有趣味,使到場的嘉賓都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香港意學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創辦人及行政總裁黃慶凱先生致辭
一眾嘉賓及贊助商合照留念
一眾得獎者、老師和家長在台下欣賞表演
幼稚園聖安多尼中英文小學暨幼稚園同學表演勁歌熱舞
頒獎嘉賓與得獎者合照留念
請各位踴躍參加「現代激答—活力暑期篇」,爭取佳績

主辦機構:
協辦機構:
媒體贊助:
贊助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