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消息
返回

「現代激答 STEM UP 暑期篇」頒獎典禮將於 10 月 30 日舉行

「現代激答 STEM UP 暑期篇」已經完滿結束,感謝各學校、師生和家長的支持。「現代激答 STEM UP 暑期篇」頒獎典禮將於 2016 年 10 月 30 日「復康力量-傷健共融日 2016」嘉年華會中舉行,誠邀各界出席,詳情如下:

頒獎典禮日期:
2016 年 10 月 30 日(星期日)

頒獎典禮時間:
上午十時三十分

恭迎時間:
上午十時

地點:
香港銅鑼灣維多利亞公園中央大草坪

屆時場內設有現代激答展攤,宣傳全新一期「現代激答 醒目開學篇」,邀請市民體驗及試玩,更特別開設嶄新功能「實地激答」,讓大家感受科技結合學習的樂趣,更設有豐富獎品,歡迎市民踴躍參與。

「復康力量-傷健共融日 2016」由「香港復康力量」主辦及「i Dance」協辦,將於 10 月 29-30 日(六、日)在維多利亞公園中央大草坪舉行,預計吸引數以萬計的巿民參加。是次活動的籌款目標為二百萬元,用作推動香港傷殘人士和健全人士的共融及激勵殘疾人士,喚起政府及社會各界人士的關注,爭取改善復康政策,協助殘疾人士就業,讓他們更積極融入社會,創造無限價值。

主辦機構:
協辦機構:
媒體贊助:
贊助商: